智慧安全,保障隱私

可在不犧牲隱私的情況下,保護家中任何空間。Arlo Essential 室內攝影機透過 Wi-Fi 提供 1080p HD 影片,而雙向音訊、內建警報器及自動攝影機隱私保護盾,則可保護您的私人時光。

完整的連線式居家安全




 
 
 

夜間,依然清晰可見
即使在黑暗中,Arlo Essential 室內攝影機也能透過夜視功能拍攝影片,讓您高枕無憂。

智能保護,時刻保護您的私隱留意重要的事
以 FHD 解析度捕捉清晰細節,並透過 130° 視角觀看更寬廣的畫面。

可輕鬆固定在架子或牆上。
您可以將攝影機放置在平面上或安裝於牆面上,為攝影機找到完美的拍攝地點。


包含 3 個月的 Arlo Secure 試用

自訂重大通知,任何風吹草動都不漏接,您可據此快速採取行動,例如打電話給朋友,發出警鈴聲響,或是撥打緊急服務電話。

 


Arlo Essential Arlo Essential Indoor Camera
(VMC2040)

特點

以 Full HD 畫質呈現清晰細節錄製 1080p 影片   動作警示 透過手機接收警示
保護您的隱私 自動化攝影機隱私保護盾   夜視 無須開燈也能看得清晰
聆聽並與訪客交談 雙向音訊   支援 Google / Alexa /IFTTT /SmartThings